17 March 2009

我。。。该如何呢?

在这学期实在是有够忙的,

在忙之余我还多了一些私人的烦恼,

这简直快拿了我的命,

昨天ms.S 在我家过夜,我们两个实在是太多烦恼了,

我们一整晚都没睡直到早上四五点才睡,

就这样我们两个只睡了一个小时就到学校上课去,

真的有够累的,到了学校上课了,

我让我自己不再坐他的附近,

我真想不要再想他,但是,我。。。

我还是办不到,为什么?

是我的问题还是他?

为什么我们只做朋友都那么困难?

不知是否我的想象力太厉害,

我的却想了很多很多,

但是最终我真的只希望我们可以保持联络咯,

我只想我想找人聊天时能找上你,

但是为什么? 你都不回我的信息呢?

是我的信息有问题还是什么?

我也没写什么,我多希望你没回我是因为你在忙,

但是,我知道不是的,是你不恢复我吧。。。

我真的很不明白,你如果当初不想跟我交朋友,

为什么你的信息要写到那么的亲切?

是我的样貌的问题吗?

如果是你可以让我知道吗?

我不想我一直在找寻我想要的答案,却没人给我回复,

我真有那么差劲吗?连朋友都不想做?

你还真会做人,跟你打招呼,你还会微笑,

找你聊天,连信息都不回,

我真的不知道我的脸皮能有多厚,

一直在写信息给你,我真的很想在上课时找你的,

想看看你为什么不回我,而我却都踏不出那一步,

ms. S 一直叫我不要再自取其辱了,

我。。。我又能做什么?

我真的不想在我学业正繁忙时还要烦恼这件事,

我真的很怕我两边都不到岸,

那我会很惨。。。

我一直都认为你是很friendly的,

可是为什么你第对我却是如此的冷淡,

是你不敢和我打招呼还是我没有主动?

朋友都问我难道我还不够主动吗?

我。。我真的不知道,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如此的在乎这一切,

我真的觉得如果我们成了朋友,

我们会是不错的朋友,

但是这一切的一切,让我感到一切都是我在想,

而你呢?你却静静的,我还真怀疑那天和我聊天的那个人到底是谁?

为什么会变到如此大分别?

我真的不能再做什么事了,

我还是要保留我的自尊,面子,

虽然我觉得我已经没有了,但是我最最最在意的是你对我的看法,

我真有那么差到你不想理我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