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June 2009

发泄

今天一整天的心情都几低落下,要不就平平的,

今天不知不觉又睡到下午12点多,

妈妈就敲了房门进来,

说道:已经12点多了还不甘愿起床吃早餐+午餐啊?

然后就关上门走了去客厅。

而我就昏昏沉沉的起床洗脸刷牙去,

梳洗好后就去吃东西咯。。。

回来后,也没事干就上网咯,

上了一整个下午,觉得身体还是很累,

又跑去睡觉去了,睡了又醒,醒了又睡。。。

到最后,到了下午5点多,本想去跑步或游泳的,

但,到最后都去不成。。。

哎。。。

从我离开上学的路程起,

我的生活,情绪,思想,等等。。。

都没有更新过,说找工作,

找了,面试了,到现在不是在等消息,就是要到下个月才开工,

现在的我只有星期六日才工作,

感觉上我就快变废材了,

整天呆在家,想出门却没心也没伴儿,

真的很无聊,也没学上什么新的知识等。。。

思想里,说想的事都是以过去的,

再也没有什么新的事物让我想的了。。。

有时真的很想到学校去上lecture,

反正有不用付钱,老师又不知我是谁,

坐在那儿至少还能学些什么的,

古人说:当一个人失去了某样东西或错过了什么,才会懂得珍惜。

这句话说得很对,以前总是不会珍惜大家在一起的时间,

上课的时候总是说无聊,

但现在,想上都没得上了。。。

哎。。。

刚刚看了几位朋友的部落,

还真的觉得自己很没用啊,

没上学了,也没工作,

一直呆在家,感觉真的很不好受,

面对家人时,都不怎么能面对他们,

真的觉得很惭愧,很内疚,

当每个人都问我为什么时,

我都不能说出我的苦衷,

我所做的每个决定都是有原因的,

但真正的原因却不能告诉你们。。。

现在的我真的没有任何的想法,

根本不知道我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有人和我说过,什么事不要再还没尝试前就说不敢或不能,

你不试你怎么知道你不能???

真的很烦恼。。。

但,上课的事留到明年再说吧,

现在也只能工作赚取学费了,

因为没有PTPTN帮我了,呵呵。。。

=============================================

最近头脑和心灵都很空虚,

头脑所想的都是些过去了的事,

甚至刚才,一下子来的情绪,

在控制不到的情况下,我的泪从眼睛留下了,

想找朋友聊聊,但想了想还是别打扰他们了,

他们也有自己的事要忙呢。。。

就这样打消了这个念头,

因为也许我打给你们,说的也是一样的事情,

在你们面前我哭不出来,也说不出来,

在这样的情况下,打给你们也只会带来尴尬而已。。

我真的不想再自己一个人痛哭了,

真的好想有个人能陪伴我,安慰我,

在我最需要人陪时,能在我身边。。。

但是,我还没能找到这样的一个人,

还记得你们说过,有什么事记得找你们出来聊,

而我尝试过了,但你们没能给到我想要的,

记得有一次,我约了你们出来,

我真的有很多话想说的,

但,我没能有这个机会,

当我要开始说时,你们却拆开话题了,

就这样,我再也没有勇气告诉你们我的不开心,

我知道我说的感情事,根本就是废的,

因为是我的一厢情愿,而你们的才是真正的烦恼,

因为你们在一起了,是两个人的事。。

也就是这样,令我更加的说不出口,

我记得以前的我,在大家面前我是个无话不说的人,

现在的我,出到来也只是静静的坐在一旁,

聆听你们说的事情。。。

我真的很想找回以前的我,

以前的我去了哪儿?

我真的很讨厌现在的我。。。

记得前几天和阿姨们出街,

那位阿姨对了我说一句话,

“你也会觉得害羞(paiseh)的咩”

这句话,我当时听了,真的觉得很奇怪,

我很厚脸皮的吗??

我很不知羞耻吗??

我在你们的面前都很逞强吗??

我真的不知道。。。

昨天,我也是觉得很无奈,很无辜,

你们可有想过,你们所说的每一句话,

都很有可能伤害到某些人呢?

我昨天心真的很难过,

我难道不能有我自己的原则吗?

我所做的事情,你们都有的拿来讲。。。

真的很讨厌自己,为什么就是有那么多的缺点来让你们讽刺我!!!

5 comments:

BerryY. said...

今天看到你的好朋友~
自己一个人走去lecture hall~ >.<

R3dsMil3 said...

哦?那个高高瘦瘦的女生??
她有去lecture哦?呵呵。。

Mainson said...

new life, new challenge...
good luck and all the best ~

R3dsMil3 said...

hey guy...long time nvr c u d..
tq ar..u too ar, do weel in ur 2nd year,,k??
we +U together..hehe

yimyim said...

dont be so upset.. and you are not alone ya..^^
since you have time then can improve yourself ar.. right?
and add oil o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