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une 2009

电影日

昨天陪妈妈一起去midvalley见见我的阿姨们,

无聊的我们--就Teenager,就打算去看场电影咯。。。

在排队的同时,我们讨论了几部戏,

因为我实在太多戏还没看啊。。。

本来想说看Night at the muzium 的,

后来又想看X-men,再后来又想看Drag me to hell,

到最后,决定了要看X-men,

就打算买票咯,因为轮到我们了,

结果。。。结果只剩下前面两排,

所以我们就不要咯,

改换看Drag Me to Hell。。。

买票时我才知道是要18岁以上的,

而我们5个人里,就只有2个是18岁以上的,

但表妹他们说不会检查的啦,

所以就买咯。。。

我们买的是下午4点的戏,

时间还早就会去meet妈妈们咯。。。

走下走下时间就到了,

我们就去看电影咯。。。

我们想了想,还是很危险叻,

因为那时没什么人进场,

所以我们就等人潮来了才一起进咯。。

但是最后他们还是抓到了,

就说他们不够岁不能进,

但是呢我已经带了那两个小瓜进去了,

我们先进别间房,不要让他们看到。。。哈哈。。

但是最后那个最小的还是回到妈妈身边咯,

因为他们硬要检查我们的IC,

所以最后就让我们唯一一个爸爸和我们出街的看咯。。。




这部戏呢,对我而言还可以吓到我啦,

因为本人很少去看恐怖或惊吓片的,

而且呢,要申明的是,不是画面被吓,而是音响,

整部戏可以说是音响的关系才会被吓的吧。。。哈哈。。

还有就是果几多下,

我姨丈还说为什么这个戏院笑声比惊吓声还多的??

哈哈。。。几搞笑下的。。。

这部戏还不错看啦。。。

在结尾时有点扎到的感觉,

因为结到很突然,好像没时间让你有心理准备。。。

就这样过了我的星期天,

也是第一次看电影看到忙+担心的心情的,

因为为了那几个小的,

看电影都看到不安。。。哈哈。。

我肯定不会做这样的事,实在太麻烦咯,

而且那些STAFF恐怖下,一直不放过我们。。。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