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June 2009

无忧无虑的日子

嗯。。。最近的我也没什么特别的烦恼,所以也可说是无忧无虑吧。。。

这个星期也出了好几天的街,

首先就是下星期二咯。跟索镁他们除了一次,

星期三就在家休息了一天,

星期四,也就是昨天我又跟另一半姐妹们出街去了,

也是我们的shingyee 小姐的生日啊,

他们就选择去唱k 咯。。。

我当然没意见啦,虽然星期二才唱来,哈哈。。。

因为我喜欢嘛。。。XD

以下有少许照片。。。


她们是ShingYee ee ling Sim和fun

这是我和可爱且漂亮的eeling...^^


这是我和可爱兼美丽的sim..XD


这是我和可爱的funfun...^^

至于我和shingyee 的照片应该不在我这儿。。。

昨天大家应该都玩得开心吧。。

大概晚上8点多,大家就各自回家咯。。。

在我和funfun回家的路程发生了一些的小插曲哦。。

那就是我们俩搭错车啦。。。+_+

我们俩搭火车搭到sentul去,

我们是应该搭rawang的啦。。呵呵。。

还好有位好心的uncle帮了我们,

他也是KTM的不懂什么职位的,

还好友他教我们怎么搭回rawang的火车,

否则我们俩一定很慌张,哈哈。。。

真的谢谢他咯,

我们还差点害他和我们一起搭火车回putra叻。。

因为我们都以为他是那辆火车的司机,

怎知道火车突然关门了,

还好他赶得及出去呢。。哈哈。。真是不好意思啊。。。=P

还好后来都安全到家啦。。。^&^

对了。。在greenbox时还无意见遇到了charlie vivi kelvin呢,

我呢也和kelvin也就是顺顺啦,拍了张照片。。


顺顺和我。。。

===============================================

好啦说完昨天,现在就说说今天吧。。。

今天本以为能睡个好觉的,

怎知道在早上电话突然响起,

是阿姨的信息,看了看,说待会儿11am去midvalley...

好啦。。就这样被吵醒了,

就跑去通知妈妈,

过后又继续睡。。。一睡就10点多了,

就起床冲凉等。。。。

本来不想去的,结果妈妈却跟了阿姨们说我载他们去,

由于今天是我第一次在他们,也是第一次驾那辆新的saga,

所以我今天失水准了,而且我又不熟去midvalley的路,

所以到最后就让阿姨驾了,哈哈。。

不好意思哦。。平时的我驾车没那样的啦。。。

今天回去midvalley是因为我的表哥?还是XXX不懂谁来,

所以我们就一起出来见见面咯。。。

今天去吃了冰, 以下有照片,但已经吃了一半的。。



炸油条,ais kacang , 水果杂冰。。


这是我的豆腐花

接下来就是他们两兄妹啦。。

他们一直打着闹的。。。哈哈。。

很久没看到他们咯,都已长那么大了。。我也老了。。呵呵。




好啦。。。今天就这样的逛了一天,

是满蛮累的。。明天还得工作呢。。。。

2 comments:

BerryY. said...

不错啦
似乎过得蛮快乐的
哈哈``
明天和莹一起工作哦?
还是你已经换去另一个地方工作料?

R3dsMil3 said...

还好啦,不是真的很快乐啦。。哈哈。。。
还是读书时开心啦,只是现在没有烦恼而已,呵呵。。。
她啊。。她应该很少工作了吧,因为assignment也开始了不是吗?
这个星期只和她做一天咯。。。我还没找正式的一份工啦。。。还是个parttimer..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