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une 2009

分离与回忆

今天我去了一趟学院,

那已不属于我的学院,

我离开了。。。

今天去那儿就为了看看我的朋友们,

他们看到我都很惊讶,

说怎么我来啦?

我要给的惊喜,成功了。。。哈哈。。

今天Ms. S 也因为我的到来,她也来上课了,

再一次的见到他们,

我真的很不舍,很不舍得离开这学院,

这一片曾经给了我许许多多的美好回忆的土地,

我永远也忘不了曾经在这里发生过的一切一切,

好想念你们,是真的。。。

希望我每个月都能回去见你们一次,

我知道接下来的日子,

你们将会很忙于assignment和coursework,

希望我们还能一起出去欢乐啦。。。

今天我也和索镁,查理肥龙盈盈惠惠Ms.S他们出去欢乐了一整天,

是蛮开心的,却也很不舍,

不知何时我们还能这样的度过美好的一天,

哈哈。。说到好像我们没机会见似的。。。

好啦。。。别说得那么伤心。。呵呵。。。

==========================================

这几天都好想念他。。。

好像找他聊天,但却没有这个勇气信息他,

怕他在忙不能回复我,

我们应该没有机会在见面了吧,

今天无意间见到他,

他有和我打招呼啦,

蛮开心的,毕竟很久没见面了,

不知道接下来的日子,我们会变成怎样呢?

朋友都说,怎么你还没放下他啊?

我说,那儿有说放就能放的,

我只是没把他一直挂在嘴边而已,

想念他,都是默默地。。。

其实我很明确的知道,

我和他,只不过是在普通不过的朋友罢了,

我们俩都是不同世界的人,

能做朋友已经不错啦,

别在渴望些什么了。。。

唉。。。

只能默默地想念咯,也许再也见不到他了,

好久都没看到他那灿烂的笑容了,

一切都只是回忆。。。

3 comments:

BerryY. said...

祝你有更好的前程咯``
^^

yimyim said...

i will very miss you de... =) keep in touch always ya.. ^^

R3dsMil3 said...

berryberry...
哈哈。。谢谢咯,我也希望有,现在的我既没方向感下。。哈哈。。。

yimyim。。
i wil miss u too ler...
whn free i wil bac schol to find u de l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