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une 2009

做OL的第一天


今天是本小姐第一天在office上班,

成了上班族的一天。。。

坦白说,蛮无聊的啦。。。

因为我的工作很简单而易,

很轻快的便做完了一部分,

过后呢就只有等咯。。。

等其他同事做好他们那部分再拿给我检查,

在九个小时里,大概有3-4个小时是无所事事的吧。。。

简直就是无聊极了!!!

哈哈。。。明天要带点什么的去公司,

否则我会闷死啊。。。。哈哈。。。

不过呢,这份工我也只是做7天而已啦。。。

很快的就会过去啦。。。^&^

这是我无聊时拍的。。。


放工时间到了,却不能回家。。。+_+


好啦。。。今天就写到这儿。。。
明天还得工作去。。。

3 comments:

BerryY. said...

OL生活似乎很闷哦~

maeko said...

要加油哦!也別忘了時常來找我們啊!!最近好像很少“吵閙聲”了。。大傢也懶懶的。。想唸你哦~~

R3dsMil3 said...

berry..

ya eh...office job so boring..
but act oni me so free la..other ppl bz like hell..haha..
coz im jz part timer n helper ma, sure nth to do...sien ar...
stil hav 5 more day to work..tmr sat also need to work...=.=

maeko..
i also miss u all so much ler...
wanna bac coll de, but no transport..haha..
lazy take train..
wait me la...hehe..
u guy dun so lazy ar...hardworking abit ler...
u say no more noisy ar??
means say me so noisy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