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une 2009

这几天

自从上星期结束了我的OL工作以后,

星期六日就庆祝父亲节,

然后星期一二就忙着帮家人做东西,

直到昨天星期三,

才有时间去见见我的朋友们,

昨天一早就跟着表妹的车大概八点半就到学校了,

差不多有两个星期没踏进学校的我,

昨天又再次的踏进那个校园,

这么早到了那儿当然没事干咯,

我们俩就呆在车里聊天咯,

毕竟我和她也有一个星期多没见了,哈哈。。

后来就收到她老婆的电话,

我们就去找她老婆咯,

他们上课时间也差不多到了,

见到她老婆是,她说没看到我在这里??

有没有搞错??虽然我穿黑衣,但不至于看不到吧。。。呵呵。。

好啦。。后来呢就业跟他们上楼去咯,

因为我朋友也是和他们用同一间课室。。。

等到他们放学,我们就一起去吃早餐咯,

但我没吃啦,我等另一班朋友再一起吃,

感觉好像我去学校陪吃似的,哈哈。。

不过没关系啦,大家也没见面了,

后来10点了,Sim他们也放学咯,

我就去找他们啦,

看到他们时,他们都在忙着包小狗呢,

而我呢也在那边看看咯。。。

毕竟我对宠物没什么大兴趣啦,哈哈。。

我和SIM他们的早餐也因为小狗的关系泡汤了,

因为SIM小姐她要养那只小狗,

所以必须带小狗去看医生打针咯。。

就这样只剩下我和镁,

我们俩就去TBR边吃边等查理他们咯,

因为我们约好一起出去的嘛。。。

时间差不多到了,我们就会去学校的巴士站等他们咯,

不久我们就看到了两位小姐,

也就是YY和HH啦。。

看到他们时,镁就问YY为什么哭啦,

这时我才发现她真的哭了,

后来就问他们发生什么事,

原来是YY被狗咬了。。。

我的妈呀。。。看看她的脚越来越肿了,

原来是那几只小狗的母亲咬她的,

真的很可怜,不是她抓的小狗反而被咬了。。。

后来学校的security就带她到FAU去消毒咯。。

之后她还很坚强的自己搭车回家然后再去看医生,

后来看她回家了,我们也安心的去走街咯。。。

在巴士里他们还大谈YY被狗咬的事情,

真的替她感到疼痛。。。@@

昨天虽然没什么走到,

但是也开心啦,因为只要是和他们一起,

欢乐声肯定少不了的。。。哈哈哈。。

好啦好啦。。。不垮你们啦,

免得你们cacat society突然暴红啊。。。

哈哈哈哈。。。

后来也发生了很多事,

至于什么事就不多说啦。。。

因为是不开心的事嘛。。。

就这样,期待下一次的聚会咯。。。\

啊。。对了,昨天走街我有收获哦。。

本小姐买了一件衣服,还蛮喜欢的,

本来想说不要买的,因为没钱了嘛,

然后想想说还是很喜欢叻,怕自己会后悔,

我们是在TS看到的,后来就去PAV走走,

我就说如果PAV有那件衣服的话,

我就毫不犹豫地把它买下,

结果到了那儿,我们就去那件店看看咯,

看第一轮时,我还真的以为没有叻,

心里好有点不开心呢,

突然Ms. S就找到咯,当时我还蛮开心的,

哈哈。。结果二话不说就把它给买回家咯。。XD





难得回去老地方,但却还是没缘预见他。。。+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