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une 2009

新鞋

今天在charles & keith 工作,

今天也过得普普通通,

早上还没什么事情可做的,

也在那儿发呆了一下,

也想了一些不怎么开心的事,

心情也跟着变低落了,

早上去工作时,在车里哥哥教训了我一番,><

也不是什么教训啦,只是说说到离这样咯。。。

心情也跟着低了下来。。。+_+

到了差不多下午的时候,

突然心情变好了很多, 就看看鞋子咯。。。

就这样我看中了一双鞋子,

而且今天我也很果断,

很快的就决定要买它下来啦。。。呵呵。。

这双就是我买的鞋啦。 还蛮喜欢的,而且又舒服。^&^

还有一双。。。

这双不是买的,而且我也得到很久了,

不好意思现在才放出来。。哈哈。。。

这双鞋,我都不知道几时才能穿上它呢。。。呵呵。。

好了。。今天也没发生什么特别的事,

明天有得到公司上班咯。。。

继续我的OL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