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une 2009

做OL第三天

今天是工作第三天,

今天也和前两天一样,

刚开始时没东西做的,

然后我就上网咯,去那里都没事干,

还好有位同事还借我她的电脑上上网,

不然的话,我肯定有发呆,要不就打瞌睡了,

哈哈。。。

大概呆了3个小时多,我终于有东西做啦,

那么就很勤快的做完,

今天算慢多东西做的啦,

但是都是很晚时才有工作,

所以又因为迟来的工作,

延误到很迟才做完。。。

今天10点才放工。。。

哎。。。钱真地不是容易赚的,

就算没东西做也觉得很浪费时间。。。

我宁愿有一大堆的工作让我做,

都好过让我在那儿发呆。。。

好啦。。。要休息了。。。

明天还要工作呢。。

不过明天那份工绝对不会闷啦。。。

呵呵。。。

===================================================

对了。。忘了说一件事,

今天我没能去阿姨家吃火锅啊。。。

都是那份工咯。。害到我没得去。。X_X

真是的。。。超想吃的说。。。>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