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April 2009

无聊的我

昨天下了一场大雨,

把我的ROUTER给炸坏了,(+_+)

还我没得上网,

没得上网的我市非常无聊的,

因为我总是活在网络里。

无聊的我,

就想说反正有车不如找朋友出去喝喝茶又可以上上网,

我就开心的跑出去跟爸爸说我要用车,

哪里知道他却说不能哦。。(@_@)

超讨厌的,害我的心情立刻变了,

还跟他吵了起来。。。

过后不耐烦地就躲在房间,

看着电脑什么事都不能做,真的很无聊,

心情又不好。。。

后来就打电话找朋友要去喝茶,

但是他们个个都不得空,

还想要出去发泄一下的,

此刻的心情真的很想找ms.S 出来,

可惜我们的距离还蛮远的,

而且他又不可能来这里找我,

真的很无奈。。。(X_X)

后来我就开王力宏的演唱会来看,

看着看着心情又低落了,突然想起妈妈的手机,

妈妈手机昨天不见了,然后我还有一些重要的照片在她手机里,

突然想到不见了,我的眼泪就这样很不争气的留下了,

我还哭得很厉害,完全不能停子的,

为什么那么在乎那些照片呢?

因为。。。说来也很好笑,但是对我来说满珍贵的,

昨天的我还得知了一些消息是让我不开心的,

所以就这样所有的事情突然在我脑海里出现,

我的眼泪是更不可能停止的,

我对他的感情是时候停止了,

我应该祝福他,

现在的我真的想通了,

谢谢所有支持我,鼓励我的朋友们,

最重要的是中伤我的朋友,

因为你的一句话,让我清醒了,

但是我想向妳说抱歉,我也许办不到你叫我做的事,

我知道我的要求高,但是我觉得我应该改不了这习惯吧,

毕竟已跟了我好几年了,哈哈。。

我答应你们我会尽量的。。。呵呵。。(XD)

就快要大考了,我的心是时候放在读书上了。。。

2 comments:

麻衣可 said...

✿別這么生氣!別讓無謂的人影響妳的心情~不值得!不值得!妳想可愛的我多一點吧,就會很開心了!!^_^✿

R3dsMil3 said...

好啦。。。现在我就在想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