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April 2009

不错的星期一。。。^^


今天对我来说,算是个不错的日子吧,

因为今天发生了,我期待已久的事情。。。哈哈。。

今天也是考试的第一天

应该考到还可以吧。。。

希望可以及格咯,若可以拿到更好,那当然棒咯。。。

考完试了本打算要温习星期三将要考的科目的,

哪里知道突然fei mei 说她要回家了,

那么我可以做什么呢? (,")?

那当然是找Ms.S 和Ms. J 啦。。。 (^@^)

我就这样去了他们家,本想读书的,

但是爱聊天的我们,最后还是没读到。。 (但Ms.J 有读到啦。。)

而我呢就在那里上上网,看看戏,说说话咯。。。

就这样到了下午四五点,Ms. J 肚子饿了,

我们就出去吃东西啦。。。

在那里Ms.S 不小心把她的coke + vanilla ice-cream的ice-cream 掉在桌上,

可怜的她没的吃了。。。呵呵。。

她还可爱到把那个ice-cream拍下来。。。+_+

===========================================

今天什么事情发生了呢?

什么是我所期待的呢?

哈哈。。。那就是今天我终于和他面对面聊天啦,

虽说我们只谈了几句,(赶时间的关系)

但是对我而言已经不错了,

至少有进步啦。。。呵呵。。。。XD

希望我们还会有更多更多的对话哦。。。^&^

今天真的是值得记下的日子之一。。。呵呵。。。

8 comments:

тiffаnчc said...

what you guys talk about??
cant wait to know!!
congrats arr!!
gambatte lo~~

R3dsMil3 said...

haha...jz normal chating...
chat study de lo...hehe

麻衣可 said...

haiyaya~ heard like reali a 9s MONDAY wo~ wish u hav many many 9s days ya~ n u n "him" reali improve a big step ya`` c u hapi thn i oso hapi ya! jiayou!

R3dsMil3 said...

Maeko..

haha...really a big step hor??
i also nvr thk tat, wil happen on me..lolx...
since after he treat me like tat...^^

BerryY. said...

hoho~
wif who?
i come 818~
wahaha``

R3dsMil3 said...

to berry berry...

haha..some1 tat u duno de la...
tel u also no use wad...
ut tot who is him??
hehe...

BerryY. said...

i dono ler``
xixi ``

R3dsMil3 said...

hehe..ya lo...
if u noe the person i might let u noe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