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April 2009

星期天

这个星期的星期天呢,

我可没有睡到太阳嗮屁股了才起床哦,

今天一大早大概6点30分就起床了,

因为今天要陪妈妈去佛堂煮饭去。。。哈哈

因为今天佛堂有培育班(就是小学以下的小孩的班程)

妈妈今天是负责煮早餐和午餐,

所以我们必须那么早就出门去咯。。。

今天看见小孩子们玩游戏时真的很可爱,

今天的游戏其中一个是要他们哼歌来找出对方是否你的队员,

当游戏开始时,他们都害羞的不敢哼歌呢。。。 呵呵。。。

在一旁观看的我,都忍不住在那边大笑了起来。。哈哈哈。。

小孩子真的很单纯,大人们叫他们干嘛他们就干嘛,哈哈。。

看小孩子玩真的很开心的。。哈哈。。 (还像变态将)

所以呢这个星期的星期天可没白白过哦。。。
至少有做了些什么事。。。哈哈。。。
P/S: 不过哦,大概下午两点就回家咯,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睡觉咯。。。哈哈。。。太累了,一睡就睡了四个小时。。。呵呵。。 (XD)

======================================================

刚刚二哥呢就告诉我说他买了新的巧克回来哦,

他叫我刚快去吃,因为很好吃有很贵。。哈哈。。

我当然立刻跑去拿来吃啦。。。

那个巧克力名是GODIVA CHOCOLATIER。。

以下有些照片。。。 (有的看没得吃) 哈哈。。
这盒巧克力需要rm 150 哦。。里面只有15颗而已啊。。。
由于轮到我吃时,已经迟了的关系,所以照片里已有几个空位了。。。哈哈。。。
我吃的是左下角的那个love ship的。。。真的好好吃哦。。。哈哈哈。。。
以下这盒巧克力需要rm60 哦。。里面有12片哦。。。
这是饼干的,也是同一个牌子。。哈哈。。这个更好吃啊。。。哈哈。。。太赞了!!
~~~~~~~~~~~~~~~~~~~~~~~~~~~~~~~
这个是FERRERO COLLECTION 的。。。
里面有三个不同的口味哦。。
我还没吃所以也不懂有什么口味啦。。哈哈
这个不是二哥买的,是别人送我们的。。。是从UK买回来的哦。。
好不舍得吃。。。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