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April 2009

家人

唉。。。

昨天爸妈不知怎么的,

突然发起脾气来,

都是妈咪先的啦,突然在厨房念念念,

不知道在念什么,弄到全部人都不开心,

过后连爹地也发起脾气来,

家里只剩我一个人,你们就拿我来发脾气,

我又没做错什么事,鸡蛋糕!!!

真得很生气咯,该骂的出去了,

他就没事,而我就无缘无故的被骂,

很无辜咯。。。

最讨厌就是酱,好好的突然发起火来,

好像我惹你酱。。。@_@

害到我什么心情都没有了,

真的是气爆了。。。

@#$%&^*

唉。。。真地对你们太失望+无言了。。。

超讨厌的好不好,每次都是酱,

无聊。。。

+_+

8 comments:

BerryY. said...

父母是这样的啦~
过了就算咯~

麻衣可 said...

✿妳就在心裏默唸“我聽不到”、“我聽不到”、“我聽不到。。。”哇哈哈XD 開心點啦~~✿

R3dsMil3 said...

哈哈。。。怎么会是你啊?
你那里找到我的部落格啦?

R3dsMil3 said...

maeko...
哪有那么容易,偏偏他们就找我麻烦。。。
+_+

BerryY. said...

我吗?
哈哈
在莹那边看到的咯~
嘻嘻
原来你也常看我的无名的啊?
挖哈哈

R3dsMil3 said...

是我的留言吗?
她都没有我的部落格的,哈哈。。
对啊。。还未发现你的blogspot时,是看你的无名咯。。。
因为莹讲你写的文法很好吗,然后我就想看咯,就跟她拿了你的网址。。。

BerryY. said...

我的文法好?
哪里有哦~~
现在我都用口头语言写部落格耶~~
嘻嘻~~
不好意思~~

тiffаnчc said...

our parents is like that..
all the same..same sisters..
ha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