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pril 2009

时间真的不留人啊

很快的这个学期又要结束了,

下星期就大考咯。。。

今天考试时间表出炉了,

看了看时间,还满意的,

满意是因为5月2最后一天考试,

而且那天也是力宏的演唱会!!!

考完试了,心情当然是好的咯,

那么那个时候去看演唱会当然也是好时机啦。。。哈哈。。。

因为之前没努力读书,所以这个学期我要resit 4科,

总共考6科。。。 +_+

我的妈呀,人家22/04 就考完了,我还要考到02/05 才考完。。。 @_@

这一切都要谢谢自己啦。。。

唉。。。所以这次一定要加油咯。。。

我真希望能顺利的过关直上2nd year啊。。。

我不想让自己丢脸,我一定要努力努力才行!!!

我已经比别人迟了一年,我不想再迟一年啊。。。 +_+

还真担心啊。。。—_—

============================================

虽说这几天我再也没有提到他了,

但是我其实依然还是有想着他,

只不过是我没说出口而已,

是。。我是没像以前那般的爱提起他,

但。。在我心里我还是会默默的问自己关于他的事。。。

你最近还好吗?

听人家说你最近心情不是那么的好,

是为了什么事呢?

是工作上,读书还是感情上呢?

我想应该是感情上吧,

虽说我有你的联络号码,

但我再也没有那个勇气再信息你,问候你了。。

不知怎么的,现在的我只想默默的喜欢你,

我不再奢望在你身上得到什么,

我只想有时能让我遇见你,看看你,

这样已经足够了。。。

============================================

好了啦。。。不再想无谓的事了,是时候继续读书了。。。

唉。。。好烦恼啊。。。X_X

4 comments:

yimyim said...

哈哈。。考试加油。。考试加油。。加多一点油我们一定上到最顶的。。哈哈。。大家加油吧!(不好意思。。有点神经质了!因为都是考试害的。。)^^

тiffаnчc said...

good luck in your studies,nenek!!
dont think of others to influence you!
think of me la..better than think of others..ho~ho~~

maeko said...

✿我們一起加油吧~妳可以的啦~傻婆!相信自己多一點喔~有自信的時候,亂亂囬答也是會中的!✿
✿其實都知道妳會想唸他。。我也有這樣的經歷啊。。別說忘記一個人,忘記一段囬憶都很難。。更何況。。妳們很大幾率會見面啊。。但是妳已經做得很好了~因為妳已經有“勇氣”不信息他了。。加油!u can dO it!✿

R3dsMil3 said...

to yimyim~~~
是咯。。哈哈。。。大家一起家有吧。。。

to nenek tiff..
tq ar...i will always miss u de..你放心好了。。。哈哈

to maeko~~~
谢谢你啦,我会对自己有信心的,大家一起加油吧。。。哈哈哈。。。至于他,我们依然是朋友啦,还有聊天呢。。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