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April 2009

A fUnnY daY

今天早上一大早就去学校考试啦。。。

唉。。一张三个小时的试,

结果都不知会怎样。。。

算啦。。。还是不提啦。。。

说些较好笑的事情吧。。。

嗯。。。怎么说呢。。

今天考完试我们几个(Ms S, Ms 10,Ms Fei mei)

就跑去wangsa的jusco Mcd 读书去。。

说是读书,当然还是吃先啦。。

因为毕竟大家都还没吃嘛。。。

在我和Ms.S要吃完我们的食物时,

此时,查理先生(汤家杰)就出现在我们的面前啦,

他可是一个很搞笑且爱说“好啦,好啦。”的人。。。呵呵

我也非常喜欢听他说这句话,因为听了后心情不爽都变好啊。。

哈哈。。。很神奇吧。。。(我也觉得奇怪)

我们几个人(大概有6个人)就这样呆在mcd 好几个小时(5 hours)

就在那读读书,谈谈天,说说笑。。。

就这样时间也跟着过去了好几个小时,

这样读书方式可是不对的啊。。

因为我们说话多过读书。。呵呵。。

在我们要离开mcd 前,却让我看见一些打杀风景的画面,

那就是一个男生的“股沟” 。。

很恶吧。。。后来查理先生还看到另外一个女生也是这样,

他们可是一起做的, (@_@)

果然是同类的都坐在一起。。。=P

今天大家都几废下,这样的生活才开心嘛。。。

很久都没有这样的大笑了。。

笑得我的嘴巴又发疼了。。。呵呵。。。

希望我还有机会和你们几个傻傻的在一起聊天啦。。。XD

2 comments:

BerryY. said...

三个小时?
有那么长的考试时间?
哈哈
加油加油``

R3dsMil3 said...

有啊。。。那科你没拿的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