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April 2009

我是个怎样的人?


今天的我想了很多,

在想其实我自己是个怎样的人,

自我?爱幻想?

为什么会说自我呢?

因为在星座里,狮子座的人通常被形容为自我的,

书上都说狮子座最爱的人是谁?

自己。。。

我看了后总在想,真的吗?

我最爱的人是我自己吗?

有很多人都不相信星座吧,

但是刚好的,我却满相信的。。。

因为有些事情我都觉得蛮对的,

但那并不代表全部。。

话说回来,我又是个怎样的人呢?

真的是星座所说的那样吗?

今天我发现了,

发现其实我只是活在我自己的世界人,

我这个人坦白说,是很爱幻想的,

我应该是没有一分钟是没有在想东西吧,

我所想的事情都是不真实的,那就叫做幻想,

但是我能说的是,幻想不能说是件坏事,

因为当你自己想到某件事时,虽然在现实生活中没发生过,

但,曾经我自己幻想过,

那不也是件坏事吧,只要你不要把幻想和现实生活混乱,

对吧。。。

我呢,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我觉得我很奇怪,我怎么会有这毛病呢?

是否我在现实生活上得不到我想要的,

所以我要在睡梦中或幻想中得到?

也许是吧。。。

就因为这样,我好几次都让自己在受伤害,

就因为这样,我的眼睛好几次都流泪了,

这一切都是我自己搞出来的事,

这都是因为我想得太多了。。

要是我没想那么多,我就不会不开心,

我就不会掉眼泪,

我也不会心情不好。。。

他们是没有错的,因为他们并没有对我做了什么事,

而让我伤心,这一切都是我自己搞出来的,

他们真的没有错,

我伤心难过,就只有我自己知道,

我没说,是因为我自己都觉得不好意识说,

因为这一切,都未曾在现实生活中发生过,

是我一厢情愿,

是我自以为是。。。

有点重复上次所说的话了,=P

玩过无数次的心理测验,

都说身边的异性朋友,多数都只会把我当成是较好谈的对象吧,

而不会把我当成是恋人吧。。

我这个人真有那么好谈吗?

做朋友会比做情人好吗?

如果答案是yes的话,

我是否改掉些什么吗?

朋友说过我,说我太热情了吗?

在第一次见面的朋友面前我都好像跟他们认识了很久似的,

那样有错吗

我只不过觉得大家好谈,所以就聊开了,

我到底给你们是什么样的感觉呢?

真的只有朋友吗?

我很想退出爱情这个游戏能吗

这个游戏,我玩到真的很疲倦了,

我不想再跟这个游戏有任何的关系,可以吗?

为什么我和别的女孩那么的不一样

大家都是女孩,为什么我那么的坎坷

为什么我就要那么的不一样?

好听是说特别,不好听就是奇特了吧?

外表的问题吗?还是内在的问题?

样子我是改变不了的了,因为那是父母给我的,

身体呢?很肥吧。。那我可要继续减肥了,

也许减肥后我能有那么多一点的自信,

还有呢?性格?

你们对我有什么不满吗?

说来听听,能改的我就改掉吧。。。

所有朋友都对我说是我的缘分还没到,

但,如果真的是这样,我还真的很特别呢。。。哈哈。。

我本来一向对自己都没什么不满的,

就算是肥也好,我都对自己说肥又怎样?

我过得开心就好。。。

但是,这一切的一切发生在我身上的,

我所看见的,并非我所想的,

也许我身边的朋友都长得不错的,漂亮的吧,

就算有些不长得怎么漂亮但是他们还是有情人在身边陪伴的,

我觉得我自己实在是太差劲了,

是我当时对自己太有自信了吗?

可是到头来,我身边却没有一位能让我依靠的人,

我真的很另类吗?

异性朋友们都只想当我的朋友吗?

对我而言,答案应该是对吧。。

因为和我谈得来的朋友们都只把我当朋友看待咯。。。

我看起来很“兄弟”吗?

我看起来不像个女孩吗?

我到底怎么了?

今天写了那么多,也把我的脸都丢光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写出这些话,

也许我真的想找出这些疑问的答案吧,

但始终没人能给我一个明确的答案,

你们能吗??

我不知道。。。

4 comments:

BerryY. said...

哈哈``
老实说~
我也蛮相信星座的咯``
觉得蛮准的``
嘻嘻``

R3dsMil3 said...

哇。。才写好不久你就留言了,满快的。。哈哈。。
是咯。。。有时满准的。。。^&^

Unknown said...

i tell you 1 thing..
those 星座is just tell you something that you already knew it..what for you trust it? otherwise you duno urself..actually you are good..but just sometimes not every1 can accept what u act..errr..how to say ah...for example, not every1 also like me wad..we cannot make every1 love us right?
errr....jia you bah~~
你很好,你知道吗?

R3dsMil3 said...

你们都说我很好,没有什么不好,就是因为这样我才更不明白为什么我那么的另类。。。+_+
哈哈。。不过也谢谢你啦,因为你有给我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