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April 2009

我的妈呀。。。

本以为要考的科目都有了tips的,

所以就很轻松的没想那么多,

还想了明天跟朋友去看场电影的,

怎知道刚刚我拿起tips来看看,

就去找答案咯。。。

找了找。。我竟然找不出答案??

因为那个tips实在是太太太广了。。。+_+

都不知道要focus那一个好。。。

此时的我,心情突然变了,

变到我很紧张了。。。

不知要从何读起啊。。。

还给我一天考两科叻。。。

还是两科都那么复杂的。。。

结果就立刻找救兵去,

首先就打电话问朋友啊。。。

结果大家都还没找呢,

不过有些还是可以找到的,

只不过答案都很广的。。。@_@

我的妈呀。。谁可以救救我??

所以我就来到这里泄泻我的心情啦。。。

3 comments:

BerryY. said...

E-Commerce吗?
唉~

R3dsMil3 said...

是咯。。。
我还有另外一科,e-media。。。
+_+

тiffаnчc said...

OMG..
please la..prepare early..
so kelam kabut in the end..
hahaha..good luck in ur ex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