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April 2009

低落+伤心

现在是晚上7点58分,

再过32分钟力宏就会出现在Solaris Mont Kiara 啦,

可惜的是我不能出席,所以就在家写部落格咯,

伤心ing。。。@_@

我真的很想去叻,但是没人能陪我,

又没交通,所以就没去了,

虽然sponsor有安排交通给我们,


但是还要搭车到kl sentral,


蛮远下的咯,mont kiara 明明从我家去都不用20分钟,


哈哈。。。算了吧,这次不能去就等下次咯,

反正力宏每一两年就会来马来西亚的,

哈哈。。。不像杰伦很多年才来一次。。。呵呵。。。

杰伦的的粉丝别来杀我啊。。。(我只说实话)。。+P

刚才写的时间是7点多,现在已经是9点17分了,

为什么相差那么大呢?

还不是因为internet的问题,

哈哈。。。因为我要安装我的router,所以就把刚才写的东西save了起来,

现在安装好了,再继续写咯。。。哈哈哈哈哈。。。

================================================

刚才安装一个router用了我大概一个小时的时间,

不知道为什么安装都用那么多时间,

之前我是买D-Link的牌子的,

今天我却买了Aztech牌,因为比较便宜嘛。。

哈哈哈。。相差rm27叻,在这个时候能省折省咯。。。

结果就搞了一个小时多,最后才发现问题的出现,

问题是什么呢

问题就是没把电话线插上。。。(+_+)

很好笑的问题吧。。。(我晕。。。)

@_@

4 comments:

麻衣可 said...

❀沒關繫!沒關繫!看我咯~^_^~~❀

R3dsMil3 said...

唉。。。超讨厌的咯。。好不好。。。

麻衣可 said...

❀好啦!好啦!我下次唱歌給妳聽。。為了你,我模仿力宏兄~~哇哈哈XD❀

R3dsMil3 said...

哇。。。要咩??
哈哈。。。知道你的好意啦。。我心领了。。谢谢。。。
muackssss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