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April 2009

我心所想的

嗯。。最近有人投诉说我那么多天没update我的部落格了,

好啦,今天就来写写我的心情吧。。。

最近的我心情都蛮悠闲的,

只是有时比较烦了点,

因为晚上的时间都蛮无聊的,

因为没得上网的我,实在没什么事能做,

这几天到了膀晚五六点九和朋友们区跑跑步,游游泳的,

很悠闲吧,回到家吃了晚餐,就睡觉去咯。。

呵呵。。。因为太累了。。。+P

========================================

不知为什么的,自从那天过后,

我的心再也不像以前般的想念着他,

就算想起了,也只是淡淡地笑就带过了,

也许是我接受了事实,看开了,懂事了,

哈哈。。。

所以我才那么久没更新我的部落格,

因为没什么特别事发生啊。。。=P

真希望接下来的感情事是别人来爱我的,

因为爱一个人真的很辛苦厄。。+_+

身边女生朋友是单身的也不多了,

自己却还在原地打转,不知何时才能和她们在同一阵线呢?

呵呵。。感觉很像我很期待似的,

也对啦,二十年了叻,呵呵。。。你们明的,哈哈。。

paiseh 。。。不好意识说呢。。。XD

期待的同时,当然很担心学业方面,

我总没别人有的好运气,什么都得付出了才得到结果,

唉。。。这样的生活蛮累人的,

真希望自己有那么一点好运气,

考试时就不需要那么担心了。。。@_@

========================================

虽说我放下了,但我的心依然还会无时无刻的想起他,

但这想念已与以往不一样了,

以前想念时心也许会有些挣扎,

现在的想念只是平平,最多是比想念朋友多一些些,

星期六make good test时真的没想到我还能碰见他,

所以说,有很多事都会发生在你觉得最不可能的时候,

所以别想太多,想得越多,事情就越不会发生。。。^&^

=========================================

不知还能写什么了,

今天就到这里吧。。哈哈。。。

2 comments:

麻衣可 said...

✿耶!卡門小姐終于開始寫◎好心情◎的部落格咯!加油!加油!希望以后看見的都是開心的!!!^_^~~✿

ps:終于可以留下”腳印“了!!哈哈~~XD

R3dsMil3 said...

哈哈。。全部人都很期待我写好心情似的,我会努力的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