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April 2009

充实的星期五

昨天一大早就起床啦,

大概7点吧。。。

因为我需要在哥哥还没起床上班前驾他的车去学校一趟,

就为了交form咯。。。唉。。

到了学校,office 却还没开门

刚好有位在office里工作的人,我就麻烦她帮我交啦。。哈哈。。

过后就回家去了。。。

回到家才8点多,想起了三哥叫我拍照片,(拍汽车啦)

因为车要卖掉了,哈哈。。所以必须拍下来给人家看,

拍完后就叫爸爸妈妈和哥哥起床去吃早餐啦,

在等待他们的同时,我又睡着了。。哈哈。

到后来还要他们叫我起床呢,哈哈。。

吃完早餐后就拿照片去冲洗啦,

哪里知道那间店的老板娘说要等到下午三点才能拿照片,

因为时间的关系,我又跑到另外一家店洗咯。。

过后又想起二哥叫我帮他send email,

就赶紧叫爸妈回家去,我就send email 啦,

过后呢就陪妈妈去巴刹买水果啦。。。

买完水果又陪妈妈去换个发型,哈哈。。(就是剪头发啦)

剪完就回家去咯。。。

很忙碌的早上哦??哈哈。。

到家当然是继续我的电视剧咯,

看到大概下午两点多,妈妈就问我要去买泳衣吗?(早上跟他说我要买的)

过后就出门去买啦,顺便去吃午餐,

我就开口说我请你们吃pizza吧。。

我妈就说你请我就去咯。。。(+_+)

哈哈。。

生气的是,pizza hut 竟然没有cheese powder?

气死我啦。。。我最爱的cheese powder 竟然没有??

算啦,第一次吃pizza是那么的普通。。。@_@

买了泳衣当然就要游泳咯,

就打个电话问朋友要不要游泳咯,

约好时间后,我又累垮了,

就睡觉去咯。。(距离游泳时间还有一个小时多)

睡醒后就msn我朋友咯,

突然让我看到他on9叻,

我就鼓起勇气的nudge了他一下,

结果。。。

结果他回复我了,呵呵。。。

我们开始了我们的conversation,

开心的是他并没有不理会我,而跟我聊天,

后来谈了许多,时间也到了,就出门去游泳咯。。。

这是还没游泳前拍的,太阳好大啊。。。 (+_+)

大热天气,去游泳是再好不过啦。。。

游了一个小时多我们就回家去了,

因为已经8点多了。。。^^

回到朋友家,我们都饿了,

Janice 就说要请我吃secret recipe 的蛋糕。。。。

还没出发去secret recipe 前,当然是要做功课先咯。。。

我答应了他要帮他做的,原来他要我帮他做模型,

笨笨的我就做好了一个沙发。。。

本人觉得蛮丑的。。。呵呵

过后她为了要谢谢我就请我吃蛋糕咯。。。

那时已经晚上10点半了。。。

这是我们选的蛋糕,好好吃哦。。。哈哈。。



这是她第一次请我吃,所以要留念哈哈。。。

看看那张账单,他们只算我们蛋糕钱而已。。。

我们还有另外叫两支mineral water 叻,

可是他们没算钱。。哈哈。。。


这就是我充实与忙碌的星期五啦。。。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