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April 2009

很有意识的一篇文章/图片
















这篇文章说得很对,有一句话是这样的:

“不要因为自己的长相不如对方
而放弃追求的打算,
长相只是一时的印象,
真正决定能否结合主要取决于双方的性格。”

还有一句:

“你爱他吗?爱就要告诉他,
何必把思念之苦藏在心底深处。
怕样子,地位,身份不相配?
别怕,爱一个人是美好的。”

这两个句子,让我突然觉得,

在这个时候的我看到,还蛮有感觉的。。。

哈哈。。。不知道你们看了这篇文章有什么感觉呢?

是否有什么行动或念头呢?呵呵。。。

^@^

4 comments:

Darr3n W0ng said...

就会很有感触~
so touching act~~
hahha...
all the pic hv said out
slot of ppl de 心声

R3dsMil3 said...

是喔。。。
你怎么会在这儿?
你又看我的部落的咩??

тiffаnчc said...

我喜欢。。
很有意思。。
尤其是那个

“你爱他吗?爱就要告诉他/她,
何必把思念之苦藏在心底深处。
怕样子,地位,身份不相配?
别怕,爱一个人是美好的。”

好想让那个"他"知道。

R3dsMil3 said...

哈哈,,我也是。。但,我应该永远都不会让他知道吧。。。
因为是不可能的。。呵呵。。
至于你嘛。。。加油啦,你是可以的。。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