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April 2009

消息+ 搞笑+ 分享

现在是晚上9点32分,

无聊的我又来写部落格啦。。


昨天我们大家都得知了一个坏消息,
那就是阿桑过世了,

相信很多人都为她难过伤心咯,

我朋友所谓的失恋歌王后,(哈哈)

今天我也下载了她的几首其他的歌,(就是除了叶子和寂寞在唱歌)

听了都还不错,当然还是那两首主打歌好听点咯。。。哈哈

她已经睡了,再也不会醒过来了,

在此为她送上祝福,永别了。。。


=================================================

今天我在和Mr. D 聊天时,

竟然给我知道了一个消息,

当然是不好的消息咯,

那就是他和他的女友分手了,

没想到一个月后的今天我才知道这消息,

其实对我真的不是什么好消息,

毕竟我已经祝福他了,

为什么又会变成如此?

看他们的照片是如此的恩爱与甜蜜,

没想到也会演变成分手的结局。

每件事情都有想不到的结果吧,

人生真的有很多的意外与惊喜,

是我们人类无法掌握的,

所有的事情是如此的突然,

所以,我摁每个人都得珍惜我们目前所拥有的,

拥有时就要对他们好,当你失去时想要弥补也弥补不了了。。。

=================================================

刚刚有位朋友叫我把一件事写下来,

那件事当我听见时真的很好笑。。。

事情是这样的,

就有一天,

Ms. S , Ms. J 和 Mr. J 正在看我的部落格时,

他们谈了一个话题,

突然Mr.J 就问Ms. S和Ms.J一个问题,

就说你们知道为什么Ms.C 会没有谈恋爱吗?

此刻,Ms.S和 Ms.J 就很认真地在思考和认真的看着MR. J,

她们两个都不知道为什么,

最后Mr.J就说了,

因为Ms.C 喜欢王力宏而非周杰伦(+_+)

他说,如果Ms.C 也喜欢周杰伦的话,

那么她就可以找到她的真爱。。。(@_@)

扎到吧。。。

他为什么会这么说呢?

因为他和Ms. S 都是喜欢周杰伦的,

而他们两个都找到了他们的另一半。。。(=_=)
有被他扎到的感觉吧。。。

。。。(@_@)
P/S: 其实MS.C 也喜欢杰伦的好不好,只不过是排在力宏的后面而已。。。=P
=================================================

今天和昨天的晚餐是吃鸡饭,哈哈。。。

是不是觉得很奇怪叻?
为什么连续两天都是吃鸡饭

因为昨天吃不完今晚就继续吃咯。。。 (XD)

不过没关系,因为我也很久没有吃了,

超想念的好不好。。。 =P

因为要找齋的又好吃的鸡饭真的不容易啊。。

当然还是妈妈煮的好吃啦。。。 (XD)

以下有虾面,鸡饭和盘菜。。。 ( 照片拍得不是很好看,但很好吃)

这是盘菜啦。。。里面有好多不同的食物哦。。

这就是鸡饭啦。。。



以上两张都是虾面啦。。。

赞啊。。。。哈哈哈哈

2 comments:

BerryY. said...

哇`
全部斋的哦~
我没吃过也没看过~
哈哈
好像看起来不错哦~

R3dsMil3 said...

是的。。。全是齋的。。。
不只看起来好吃,事实是很好吃啊。。。哈哈。。。
有机会叫kien ying 带你去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