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April 2009

试考完了吗?/ 想象力


今天可以算是考完试了吧。。。

但是那只是这个学期的科目吧。。。

我还得重靠别的科目呢。。。

烦恼。。。唉。。。

今天心情不知道怎么会变得那么的不开心,低落,

今天给一位朋友放飞机,

说好了6点去游泳的,结果她。。。

她竟然睡过头了,一直到电话给她都不接。。。+_+

睡到整只猪酱。。。XD

既然被人放飞机了,那就只好去睡个膀晚觉咯,

谁知道满脑子都在想着他。。。

为什么呢?

我也不知道。。。

睡觉睡到眼睛不知不觉地流下了眼泪,

心。。。却揪着的。。。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天会有这样的感觉,

心情超不好的,就约了两位朋友去喝茶, (包括放我飞机的)

在那里,驻唱的朋友所唱的歌曲听了都让我想哭,

但是我的眼泪满坚强的,都没有流下。。

在回家时,换我驾车了。。。

我竟然为了要换大灯,而差点撞车。。。+_+

当时真的吓到我的朋友了。。。

在这里说声不好意识哦。。。(,")

下次我会更小心的啦。。。=P

=======================================

他。。。

他有什么值得我那么的失魂?

我。。。

我为什么想象力那么的好?

我。。。

为什么会想到那么远,那么多?

一切都是想象在作祟。。。

为什么会想你现在再干嘛?

在跟谁一起呢?

朋友还是女友还是梦中情人?

想得越多,心就越难过,

那又何必?

所有的事情都是自己在想象?

想知道你多一些,但却没这个机会,

毕竟我和你,并不那么的熟悉。。。

看了你之前写的部落,总觉得你对那女孩应该存有感情的,

但是,那么巧的她是我朋友的女友,

这世界真的太小了,没想到是她。。。

我不知道你们是什么关系,

但我还是想了很多,我甚至会去比较,

我知道我彻彻底底的输了,

说我没信心也好,我真的觉得我是输了。。。

算了。。。想太多也没什么好处,

做人嘛。。。开心就好,简简单单就好了,

太复杂的事情。远离我吧。。。

想象力太好真的不是什么好事。。。+_+

3 comments:

yimyim said...

ya ya.. no worry.. be happy always.. ^^

тiffаnчc said...

别再不开心了
别再为爱情烦恼
尤其是,无法实现的
别再为不值得的伤了心
放下吧,你已经清楚,看清了事实
为何,不醒来呢
单恋是苦的
也许你们是没缘分
想得多,只会伤身
当个女生要有骨气
说放下就要狠下那颗心
要不然很对不起自己
开心点吧
加油咯
爱你的nenek

R3dsMil3 said...

nenek...
i really wish to put down..
but thn...i really dunno y de, my mind wil automatically to thk abt him...haiz...
is holiday d..i thk wil be recovered in this holiday...
^&^